當初一不小心我上了台北的一間大學
大學裡沒有我想要唸的科系
我就選了比高職輕鬆一些些的科系唸
-------------
如今我已經唸了三年
可依舊對這個科系沒興趣
這間學校很好,如果我用考的一定上不了
雖然用其他管道上了這所學校
學到現在覺得好浪費時間(因為沒興趣)
但又不得不繼續念完它
-------------
覺得生命為何要這樣
這社會看學歷 看技術
生活需要金錢
社會需要法律
我覺得很累(心很累)
面對這樣的狀況
還是必須走下去
時間不斷的往前走
我卻看不到生命的盡頭
-------------
求上帝給我一道光
讓我曉得該怎麼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牝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