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了
不去多想
不去多聽
不去多看
就這樣吧,就這樣吧

平靜自己的心湖
隨風飛舞
忘了煩憂
忘了忙碌
一切回到最初的起點

#發現自己的愛不足
#求主讓我找回起初的愛
#耶穌基督是主

「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,說:
那右手拿著七星,在七個金燈臺中間行走的,說:
我知道你的行為,勞碌,忍耐,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,
你也曾試驗那自稱為使徒卻不是使徒的,看出他們是假的來。
你也能忍耐,曾為我的名勞苦,並不乏倦。
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,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
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,並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,
你若不悔改,我就臨到你那裡,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。」

—啟示錄:2:1-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牝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