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累
這情況很久了
每次辦活動都發生同樣的問題
為什麼沒有人發現
我說出來 你們卻覺得我很自我
你說「你累了」
我說「那就耍廢吧 反正不是只有你在耍廢」
你卻覺得我在說大家在耍廢 只有我沒有
但你能知道我在說的是什麼嗎?
你知道 大家跟你一樣都會累嗎
大家累了不見的不見 不來的不來
我也是會累阿 我有時也會不想來阿
所以我懂你的想法阿
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被誤會
還是我常誤會人我卻不自知😢😢😢

馬太福音:7:1-5
 你們不要論斷人,免得你們被論斷。

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,也必怎樣被論斷。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,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。

為甚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,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?

你自己眼中有梁木,怎能對你弟兄說: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?

你這假冒為善的人!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,然後才能看得清楚,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。

#馬太福音源自於聖經

我只是想有一個真心的朋友
為什麼總是遇不到
永遠只有我自己
我開玩笑你們不知道
我在說我自己你們不知道
我在批評我自己你們還是不知道
如果我沒有遇見上帝
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活下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牝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