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嗨~大家好
好久沒發文了
今天來發篇靈修心得

今天讀……

哥林多後書:8:9-11
9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,他本來富足,卻為你們成了貧窮,叫你們因他的貧窮,可以成為富足。
10 我在這事上把我的意見告訴你們,是與你們有益,因為你們下手辦這事,而且起此心意,已經有一年了。
11 如今就當辦成這事,既有願作的心,也當照你們所有的去辦成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因著主耶穌基督的恩典,我們得以富足」
這是甚麼意思呢?
上帝原本是神聖的(你應該能想像吧!)
但在『創世紀』中,人起初犯了罪,所以罪的基因在我們的裡面,簡單來說 罪分成罪性和罪行
罪行→行為上的,如:偷東西,殺人……等等
罪性→心裡面的,如:嫉妒,厭惡……等等

所以我們犯了罪,與上帝隔絕,上帝因愛我們的原故,派了他兒子耶穌下來為我們上了十字架,這就是所謂的『救贖』
因著耶穌,我們得以與上帝和好,所以我們會常常『禱告』,這就是『恩典』

所以經文上所寫的『他本來富足卻為我們成貧窮』就是這個意思

然而後半段寫說『叫你們因他的貧窮,可以得富足』是什麼意思呢?
凡事多禱告,多聆聽他的聲音(我知道這有點難)
一開始可以試著閉上眼睛禱告,向上帝問一些問題,給上帝一些時間,有時他會給你畫面,有時他會對你說話(你可以試試看)

耶穌的救恩我已經告訴了你,對你是有益處的
如今換你們去告訴別人耶穌基督的救恩囉!

#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
#阿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原本心得並非如此
但打著打著就不一樣了😥
原版
↓↓
我總是有很多的想法和idea
有心想要做卻沒有行動
看到這經文,讓我看見
若沒有行動,就改變不了從貧窮變富足
並不是想法有多好有多棒
而是你有沒有去行動
這一切全是空談(貧窮)
所以要付出行動💪💪💪(成為富足)

#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
#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牝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